招生简章

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意大利硕士留学预科班

招生简章 浏览: 作者:adm1n 2020-06-04 16:31:1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意大利留学优势
1. 意大利是欧洲最早开展高等教育的国家,其高等教育严谨的学风及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一直闻名于世。
2. 较低的入学条件、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高中毕业学生高考成绩达到380分以上,本科学生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即可申请意大利留学,且意大利计划内院校毕业学历回国均可认证。
3. 意大利留学费用低。公立院校学费全免,每年仅需500-1500欧元的注册费,生活费也仅5-7万元人民币/年。
4. 丰厚的助学金以及奖学金政策。意大利每年均设置奖学金以及助学金的申请,同学们只需准备材料即可。
5. 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公司致力于开拓中国的巨大市场。意大利的公司给掌握意大利语的中国人提供了许多待遇优厚的工作岗位。
 
马可波罗计划 — 综合类大学
由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CRUI)发起,旨在从2005年底起,紧密联系意大利与中国之间的学术交流,巩固两国间已存在的稳定关系。为此,在意大利和中国建立两个办事处,用来协调相关的交流活动。
在此计划的实施下,中国高中毕业生可攻读意大利大学3年制本科课程,大学毕业生可攻读意大利大学2年制硕士课程。
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半年的语言学习,进入意大利语言中心进行6—9个月语言强化,语言达到B1等级后参加大学面试,面试通过后直接进入本科课程。 
 
院校覆盖
佛罗伦萨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罗马一大、罗马二大、乌迪内大学、帕维亚大学、摩德纳大学、锡耶纳大学、萨伦托大学以及被称为欧洲大学之母的博洛尼亚大学等55所国立大学。
 
专业涵盖
经济、管理、设计、建筑、工程、文学与哲学、农业、数学、自然科学、兽医、心理学、政治学、运动学、文物保护、新型建筑材料、物理等。
 
硕士申请要求
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士学位;申请研究生的专业课程相似度与本科达到80%以上。
 
特色大学简介
佩鲁贾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Perugia
佩鲁贾大学建立于1200年。佩鲁贾是意大利中部的一座中型城市。从艺术、文化和历史的角度而言,佩鲁贾称得上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重要城市之一。佩鲁贾大学已经是Umbria地区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与欧洲乃至全球的学校建立了广泛、稳定、良好的校际交流合作关系。锡耶纳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Siena
锡耶纳大学的第一任校长是意大利著名的教育家、医生和哲学家比埃特洛·依斯班诺,他于1276年被选为罗马教皇古奥凡尼二十一世。在2002年全意公立大学排名中,锡耶纳大学文学第3名、生物第5名、商科和经济学排名第8名、药剂学第11名、法学第12名、医学第12名。
罗马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ROMA "La Sapienza"
罗马大学即罗马第一大学的简称,又称罗马一大。意大利罗马大学建立于1303年,自由入学制度。是意大利最大的国立大学,教授870人,学生185000,图书馆藏书92200册。大学共设有21个学院(19个学院和航空工程学院和档案和图书馆学院)。如:建筑学院、文学院等,其中有超过130个以上的系。至2002年,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
 
学习费用:23500元/半年/人
 
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5份( 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中)
3.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4. 一寸彩色免冠近照8张

报名方式:
1.来校报名: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来校咨询,请提前电话预约)
2.电话咨询:400-808-1951
3.微信咨询:liuxuezx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