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意大利留学新生的入学安排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8 15:00:3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选择安排课程
  入学的学生,需要先选择课程的主修和选修,尤其是对新生来说,如果课程没选好,很有可能会挂科,大家可以从基础课程开始,这样既给了自己适应的时间,又不用担心考试。
  这样大家就有必要了解课程设置的特色,可以向高年级的学长和学姐进行了解,从而做出比较适合自己课程安排,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一定要努力踏实的进行学习。
  2、安排学习
  不管在哪里,学习都是一个积累的课程,而考试则是阶段性检测的重要方式,所以大家不要抱有临时突击的打算,一定要将功夫下在平时,不要让别的事情打扰到你的计划。
  考前的辅导一定要做好全面的安排,很多知识并不是考完就可以丢的,后续的学习中也需要用到,所以大家不能够将知识应付考试,而是要为后续的学习做铺垫。
  3、合理安排打工
  兼职是不少学生会做的事情,但是大家一定要摆正和学习的关系,一定要在不影响正常上课的基础上,进行兼职的工作,不要为了赚钱而占用学习时间。
  因为只有完成了学业,大家还有一个比较高的起点开始工作,兼职只能够作为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不能够作为自己留学生活费的来源。
  4、利用假期
  假期时间要充分利用,定期回国是有必要的,但不要太过频繁,一年半到两年回一次家比较合适,这样也可以节省回家的路费开销,留下来做更有意义的好事情。
  这段时间是非常好的实习期,大家可以联系教授,让他们来推荐实习工作,一般可以找到与自己的专业学习有关联的工作,这些经验会对未来的求职产生很大的影响。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