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西班牙教育部唯一认可的中西双语授课硕士专业招生中(专、本科均可报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8-20 14:02:3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今天小编带小伙伴们了解一下西班牙唯一一个由西班牙教育部授权的中西双语授课硕士: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活动组织策划管理硕士。
 
上篇文章小编以穆尔西亚大学为例,教大家如何确定一年制授课的线上硕士专业是是真实且可认证。今天以同样的方式我们来看看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活动组织策划管理硕士是否也是真实可认证的专业。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硕士项目吧!

★大学介绍 ★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 URJC),是马德里自治大区 六所公立大学中最年轻最现代化的一所。学校成立于 1996 年 7 月 8 日,得到前 任国王胡安·卡洛斯的大力支持。在短短二十几年中,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已发展成一个校区分布广泛、学科设置齐全、设施装备现代化,涵盖本科(学士)、 硕士、博士层次教育,充满朝气的一流大学。在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上,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就业率排名前十位,目前在校生 2 万余人。学校聘请国内外著名教授及学者作为大学讲师,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 1 比 14,保证了教学的质量,其经管类专业排名世界前 500,其旅游类专业排名全国前 5。在 2018 年 QS 世界大学就业率排行榜中,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名列世界前 300。目前,学校获得多项荣誉,其学院数量排名全国第 1,现代化程度排名全国第 1。
CEDEU 学院是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下设的重要学院之一,以管理类专业闻名。它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的文化中心“萨拉曼卡区”,交通发达,设施健全,距离马德里地铁 4、5、6 号线的换乘枢纽站“DIEGO DE LEON”仅 50 米。是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距离市中心最近的校区之一。CEDEU 学院设置的官方学位课程遵循欧盟教育体系,其“活动组织策划管理”硕士作为西班牙同专业排名前三的硕士,受到了很多学生的青睐与欢迎。
 
★项目宗旨  ★
 
依托西班牙高校商科类、经济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独特优势,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型商业活动、体育赛事、旅游项目等策划、组织、营销管理等高端人才。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CEDEU 学院特为中国学生开设了活动组织策划管理专业的 1 年制硕士研究生课程,采用中、西双语授课模式,面向国内应、往届专科、本科毕业生直录招生,免国外预科,疫情期间可网授。
 
 
★ 项目优势 ★
 
留学时间--更短暂
西班牙 1 年制官方硕士,授课时间为 10 月至次年 6 月。无需学习西班牙语,回国可认证。专科生可以直接申请。大大减少了学生留学的时间。
留学费用--更低廉
硕士学制仅 1 年,出国时间较短,总体生活成本较低。对比起 2-3 年的“语言+硕士”,更加节省留学费用。
提升学历--更高效
中国大学专科可以直接申请,毕业后提早一步抢占就业资源。高端管理策划类专业,就业面更广。
留学落户--更简单
根据留学生红利政策,满 1 年回国后成功落户北、上、广,官方公立大学符合落户标准。学历+落户双重福利,一年即可完成。
 
★ 专业介绍 ★
 
专业名称:活动组织策划管理                  
西班牙教育部官方硕士注册代码:4316052
颁发学位: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官方硕士学位
硕士学制:60 学分(1 年制)
授课语言:中、西双语(西语课程配中文翻译)
授课形式:面授/网授可选
开学时间:每年 10 月
招生要求:大学专科、本科或同等学历均可申请
培养方向:针对国际化活动中的营销类、餐饮类、 文化类、体育类、会展类项目的推广应用,预算管理及相关技术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及运营人才。
★课程设置 ★
 
★ 申请流程 ★
 
 
1. 报名
2. 准备材料+语言学习
3. 签证
4. 入学硕士
★ 学历认证样本 ★
 
 
★ 联系我们★
 
13341148671(同微信)
13381121361(同微信)  
13520670290(同微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