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大学生毕业后最想进哪些公司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7-12 11:24:1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05.日用百货业:资生堂集团
  资生堂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化妆品为主要业务的日本公司。
  其产品在国内化妆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五。公司业务遍及全球约12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占总销售额的50%以上。
  旗下品牌包括CPB肌肤之钥、NARS、IPSA、艾杜纱等品牌。
  04.新闻出版业:讲谈社
  讲谈社前身为大日本雄辩会讲谈社。1909年由野间清治在日本东京创立,现为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
  讲谈社也是日本主要的漫画出版社之一,同集英社、小学馆并称日本出版界的漫画三雄。社旗下《周刊少年MAGAZINE》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志之一。
  03.食品制造业:朝日饮料
  朝日饮料株式会社成立于1982年,是朝日集团控股的软饮料部门的子公司。
  目前,该公司在软饮料行业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仅次于可口可乐和三得利。
  02.食品制造业:味之素
  日本味之素集团已跻身全球十大食品企业之列的“百年老店”,味之素不但生产赖氨酸,而且苏氨酸、色氨酸的生产量在世界上都是最大的。
  2020年5月,味之素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1505位。
  01.综合贸易业:伊藤忠商事
  2021年5月,伊藤忠商事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17位。
  伊藤忠商事起始于1858年第一代伊藤忠兵卫通过销售麻布的创业,历经一个半世纪,在世界6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20个据点,已发展成包含纺织、机械、信息、通讯相关业务、金属、石油等能源相关业务、生活材料用品、化工品、粮食、食品等各种商品的进出口及国外贸易,更有损害保险代理业务、金融业务、建设业务、房地产买卖、仓库业务及与此相关联的各种附带业务及事业进行多方位投资的企业。
  在这份最新出炉的排行榜单中可以发现,在当前新冠疫情冲击全球,日本政府大力号召居家隔离减少外出的影响之下,与宅家、民生相关的产业成了今年的红利产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