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如何申请公立院校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7-06 09:53:1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有很多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申请的都是当地的公立学校,但加拿大的公立院校其实有很多,学生们该按照什么因素来选择呢?

  地理因素

  一般来说在比较大的城市往往都会有招收国际学生时间更长、而且对于留学生的教育也更加有经验的学校。学生们如果在这些学校里就读可以得到更多的照顾,而且因为这些学校都是使用更全面的ESL课程,能够让学生更加迅速的地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而且在这样的大城市里生活,交通会更加便利,不管学生要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购物、娱乐方面也将更加便利。

  语言因素

  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因为在这里居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所以它拥有很多种语言以及多种不一样的文化背景,而且在这里也有很多的华人。一般来说,在一些比较多华人居住的地方的学校,也许留学生的人数不多,但华人比例比较高。所以对于留学生来说这样的环境不太适合学习语言,所以如果是想要在语言环境比较好的地方学校,就应该避开这些地区的学校。

  排名因素

  学生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往往会选择这样一种最简单、最直接的选择方式。加拿大的公立学校会有一个官方的排名叫做“Fraser Institute School Ranking”。这个排名范围很大,有很多省的排名,而且也包括小学排名和中学排名。

  但因为很多学生都更喜欢报考排名较高的学校,所以排名较高的学校会有不少的中国学生,同样的这对于自己的语言学习也许会有影响。而且这些排名也不一定完全适合自己,所以大家还是尽量只把排名作为参考,不要完全依照排名来选择。

  其他因素

  比如气候、亲友所在地、学校科学、艺术、音乐等专业可以根据学生自己和家庭的具体情况进行安排。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