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韩国留学的流程是怎样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2-23 14:28: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确定学校专业
要确定一下自己的条件可以报名什么学校?(这个建议同学找留学机构去问,机构一般都会根据你的情况做个评估,因为中介申请案例多,经验也多,会比较准确,可以多问几家)

2、确定专业材料
找到学校官网或招生简章,确定一下该专业是否招生,材料都需要什么,根据简章要求来进行准备,部分材料没有或没看懂,及时打电话和学校沟通。大概是要准备公证认证、存款证明、在职证明等材料。这个地方看不懂的同学,建议直接找机构申请,别再自己弄了,耽误学习最后还弄不明白~
  
3、文书及面试辅导
根据自己的专业,整理文书和准备面试,这个地方直接决定你是否找机构,能力是否足够自己写文书和给自己面试辅导,能自己完成的同学,距离成功也就很近了。
  
4、网申及递交材料
在指定网站进行大学网申,填写专业,文书等一些相关信息,韩国银行卡缴费后,下载文书表格材料,打印签字,根据学校要求顺序和公证材料一起摆放好,放上信封,邮寄到指定大学!
  
5、等待面试及录取结果
按照学校指定时间进行电话、网络或线下面试,然后等待录取结果出来那天,到官网根据自己考号查询。
  
6、录取后事项
录取后的事项非常关键,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否则会取消学籍。主要是下载OFFER、缴纳学费、申请宿舍、申请签证等等。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