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本科和硕士的申请要求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8-29 17:00:2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本科申请要求

  加拿大本科阶段申请,学校会有专门针对各个国家的GPA要求,其中对于中国学生的GPA要求普遍在80分以上,热门专业的要求则会更高。加拿大学校一般都会承认中国高中成绩。如果想申请名校,高中三年平均分必须在85分以上,当然不同的专业也会对成绩有不同的要求。加拿大是50分及格制,所以跟中国百分制不太一样,对于要求3.0或者B的学校,建议中国学生保持均分80+进行申校;要求B+或者3.3+的学校,建议中国学生保持均分85进行申校。

  医博类大学(针对中国学生:麦吉尔大学85+;女王大学80+;UBC84+),建议申请医博名校GPA分数一定要保持在85+,最好保持90+;综合类大学(针对中国学生:西蒙菲莎大学70+;维多利亚大学85+;滑铁卢大学85+),所以申请综合类名校,一定要保持80+,最好保持85+的分数;基础类大学(蒙特艾莉森大学80+;莱斯布里奇大学75+;阿卡迪亚大学85+,川特大学80+), 所以申请基础类名校最好80+的分数。

  硕士申请要求

  在硕士申请的过程中,因为学生在大学期间后两年的专业课程会更多,对于学生的GPA学校既会看总体水平,也会看后两年成绩水平,所以申请要求里面对于GPA一般会要求整体GPA达到3.0(或者后两年成绩达到3.3)。同时要尽量提供专业课程GPA、专业排名等信息来体现自己成绩的优异,这样才能在申请中占据优势和竞争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