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澳大利亚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21 10:32:1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明年甚至后年大家的留学都计划好了吗?
  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说去澳洲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
  毕竟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花费的问题......
  在此基础上可以再考虑其他方面。
  澳洲留学咱们一般以本科和硕士居多,本科学制通常为3年,理工类课程和医科类相关课程学制多为4年制。
  硕士课程学制较为灵活,分为1年、1.5年和2年。
  那么不同的学历和学制,甚至大学和专业的费用肯定也有所差别~
  学费
  现在澳洲很多热门专业,学费基本都超过了4.5万澳币/年,也有很多低学费专业,是低于3万澳币/年的。
  所以关于澳洲学费,其实差别挺大的,简单总结一下吧!
  ★如果你读的是澳洲八大+热门专业:
  这时,你的学费平均是45000澳币/年,2年学费=90000澳币≈450000元
  ★如果你读的澳洲八大+冷门专业:
  这时,你的学费平均是41000澳币/年,2年学费=82000澳币≈410000元
  ★如果你读的是非八大+热门专业:
  这时,你的学费平均是38000澳币/年,2年学费=76000澳币≈380000元
  ★如果你读的是非八大+冷门专业:
  这时,你的学费平均是28000澳币/年,2年学费=56000澳币≈280000元
  生活费
  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澳大利亚使馆提供的官方数字每年生活费是12,000澳币。
  悉尼、墨尔本地区生活费水平最高,昆士兰地区和堪培拉以及南澳和西澳生活费水平都要低一些。
  当然,学费和生活费都是大头,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增加。
  综合而言,澳洲读本科,三年所需的花费约为45万-63万元人民币,四年的话要花费60万-84万元人民币。
  读硕士,1年花费16万-22万元人民币,1.5年花费24万-33万元人民币,2年花费32万-44万元人民币。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