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2019年加拿大留学不同阶段以及不同城市生活费用多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4-19 09:54:2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加拿大因为其给力的移民政策,较低的留学费用受到无数留学生们的欢迎。但是加拿大留学费用到底需要多少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2019年留学加拿大一年需要多少钱?包括中学、本科、硕士以及不同城市,衣食住行生活费用等。
  留学加拿大不同阶段的学费
  加拿大中学一年学费6-15万人民币;
  加拿大本科一年学费8-18万人民币;
  加拿大硕士一年学费5-18万人民币。
  留学加拿大不同城市费用
  英属哥伦比亚省平均一年学费:10万元人民币
  阿尔伯塔省平均一年学费:9万元人民币
  安大略省平均一年学费:11万元人民币
  曼尼托巴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萨斯喀彻温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魁北克省平均一年学费:10万元人民币
  新不伦瑞克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新斯科舍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纽芬兰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爱德华王子岛平均一年学费:7万元人民币
  名校的学费高于其他类别的大学,如同样是本科层次,多伦多大学的学费约为120000元人民币/年-165000元人民币/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大学的学费约为100000元人民币—155000元人民币/年;而圣玛丽大学的学费约为60000元人民币/年。
  热门专业的学费略高于其他专业,如约克大学的商科专业一学年的学费约为60000-180000元人民币/学年;而计算机专业一学年的学费约为40000-110000元人民币/学年。
  留学加拿大衣食住行费用
  衣:加拿大冬季寒冷、干燥须备好羊毛衫、羽绒衣、皮手套等衣物,不过加拿大城市内购物十分便利。费用估算:5000元人民币/年
  食:加拿大菜肴很单调,尤其在食堂用餐,较经济的办法就是自己做,既合胃口,又便宜。费用估算:1000元人民币/月~2000元人民币/月
  住:留学在加拿大有三种住宿方式:1.寄宿家庭、2.学校宿舍、3.自行租屋。因此要结合自身情况仔细考虑,选择较适合自己的住宿方式。费用估算:3000元人民币左右/月
  行:加拿大的公共交通发达,很多学校都在交通便利的地点,在加拿大出行购物都极方便。费用估算:1000元人民币左右/月
  加拿大大学是学分制,学士学位需要修满120个学分,不同的课程的学分是不同的,每学分所对应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如果一学年所选的课程较多,那么你一学年所要支出的学费自然就要多。
  总之,国际学生在加拿大留学所要支出的学费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所就读的学校和专业以及学习时间的长短来定,而且各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收费每年都会有所调整。准确的费用支出应关注学校官网的公布,以规划自己在加拿大的学习。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