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计算机专业课程及申请要求简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4-16 13:46:5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是爱尔兰一家国立的综合性大学。高威大学位于爱尔兰的高威市内,在世界上是排名前2%的学校。著名的校友包括爱尔兰的总统Enda Kenny以及总理Michael D. Higgins. 同时,高威大学也培养出了很多爱尔兰的政治家。小编介绍高威大学也是科英布拉集团的成员之一。此集团是由40个欧洲著名学校组成的集团。
  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
  本科课程
  计算机科学以及信息技术专业(四年制):通过此专业的学习,学生可以在日后成为一名职业的工程师,设计师或者成为各大公司的咨询师。学生同样可以学习到如何设计软件,数码媒体以及游戏。课程包括计算机系统,数学,物理基础,电子工程等等。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工程(电子及电脑)专业(四年制):高威大学的此专业将会为想要在爱尔兰以及国际科技公司就业的学生提供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课程包括:数学,设计学,电脑学,绘图学等等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硕士课程
  电脑科学(数据分析)专业(一年制):目前为止,很多大型跨国公司都将数据分析比为发展最快的一个行业。在爱尔兰政府的支持下,学生毕业后将有机会进入如IBM,谷歌等国际知名企业工作。课程包括:数据和概率学,数据分析系统,电讯信号学等等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工程(电子工程)专业(一年制):高威大学的电子工程专业是被爱尔兰注册工程师协会认证的。高威大学在电子工程方面向来有优秀的,深厚的基础以及历史。课程包括:电子工程学,工程学研究方法,高级数据学等等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信息技术专业(一年制):学生通过高威大学的信息技术专业不仅仅可以在IT部门找到工作并有所发展,同时,学生也可以通过在高威大学培养的管理技能来更快速地进入到管理岗位。课程包括:信息技术学,商学以及人类行为学等等。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